身在蓬莱岛

云厨飞了

wehip:

【云亮】枪尖上的桂冠

角斗士云x王子亮

 @雪地犹眠 的新坑的预告!我吹爆她这个梗,贼带感!


楔子:


呼喝声,这该死的呼喝声!

这建造在溃败Yerushalayim*上的科洛塞奥!

四层高的看台,十万人的呐喊,三百二十个拱门,八万俘虏的血。

铁门咯啦啦的缓缓升起,巨兽喉咙里发出令人胆裂魂飞地低吼,庞大的身躯一步步走出藏匿的阴影,看台沸腾起来,斗兽场中心的勇士握紧了手中的长枪。

飞溅的鲜血,关乎生死存亡,野蛮而原始的嘶吼。

健壮的雄狮在他面前轰然倒下,他在浴血中获得重生。

希伯来的子民拔出长枪,看向遥远的看台,六十排,五个区,富人和贵族叫嚣喝彩的嘴脸如此丑陋,正对着他的,悬索吊挂的天棚下坐着的——是罗马帝国的皇帝。

他看向他,身体里是翻滚起的恨意,终有一天,他要割下他的头颅,终结弗拉维王朝,用他的血祭奠这片土地下的亡魂!

王的身边,年轻的王子慵懒地靠在父亲的膝旁,牛乳一样的肌肤,比他身上绸缎更加柔滑,银色的桂冠阳光下闪闪发亮。

当狮子轰然倒下,英俊而健壮的脚斗士锐利的目光刺过来时,他百无聊赖的蓝色眼眸被点亮了,他站起来,耳饰在风里叮铃作响,身上轻盈的白色衣料在明媚的光线中翻飞,他带着缪斯的吻出生,在美酒、珠宝、赞美与馈赠中长大,密涅瓦给予他智慧,朱诺给予他美貌,他是福波斯的后代。

“父亲……我有一个请求。”王子看向前方的角斗士,嘴角露出了微笑。

“说吧,你想要什么,我的儿子。”

王子俯视着角斗场,带着他惯有的傲慢,宝石般的眸子里流转过银器般美丽的欲望。

“我想要他。”

评论

热度(15597)

  1. 共2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