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蓬莱岛

【云亮】迷醉 结局片段(混更

壹五五酱:

说在前面的话:上午有事耽搁了,字还没码完,放一个迷醉的结局()给你们过过瘾先?也可以当做独立的片段来看。哨向设定。




舱内的氧气越来越稀薄,两个成年男性要撑着一起返回基地是不可能的了。赵云伤的很重,陷入了轻微的狂躁,但没有力气折腾了,只是躺在舱内,勉强睁开一只眼,透过覆盖在眼球上的血液看着诸葛亮。诸葛亮没有醒过来,只是捂着小腹,皱着眉。赵云身旁的白虎伤痕累累,但始终用爪子挠着地面,翕动着鼻翼,像是在等待什么东西一如往常的飞过来停在它的鼻尖上。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赵云减少了自己的呼吸次数,慢慢地一点点往诸葛亮的方向移动,他知道,诸葛亮还活着,所以诸葛亮一定要活着回去。等赵云终于来到诸葛亮身边时,他已经没有力气了,胸口的血洞往外渗着血,尽管哨兵的治愈能力很强,可这个伤太重了,几乎会直接要了他的命。


“醒醒……”赵云已经没有抬起双手的力气了,只是轻轻地在诸葛亮耳边说着,用鼻尖蹭他的耳朵,“快醒过来,亮亮,快醒过来,我知道你听得见……”说完之后,赵云伸出一根手指,勾住了诸葛亮的衣服,闭上了眼睛。


赵云陷入了一片混沌之中,周围太过柔软了,让他的四肢使不上一点力气。他感觉自己胸口的血止住了,并且有思维触手正在安抚着他的神经,控制住他的狂躁。他的大脑清明了许多,可是仍然睁不开眼睛。


诸葛亮脸色苍白地站起来,并没有在意从大腿内侧流下来的血液已经浸湿了他深色的军服裤,径直走到了战舰的控制台,按下了一个按钮。


十分钟后启动自爆模式。


战舰里响起了冰冷的提示音。诸葛亮狠狠咬了下自己的嘴唇,把自己从小腹的疼痛中拉出来。


诸葛亮走回了赵云的身旁,跪了下来,用从未有过的温柔语气叫他的名字:“赵云。”


赵云听见了诸葛亮的呼唤,努力睁开了眼睛。


“你别说话,省点力气。”诸葛亮用衬衣稍微干净一点的一块擦赵云脸上的血,“听我说就好了。”


“黑洞一直在把我们拉扯进去,战舰很快就要撑不住了。”


诸葛亮伸手摸赵云的眼睛和眉毛。


“我们没办法都回去了。”


诸葛亮俯下身吻了吻赵云的嘴角。


“但你得活下去。”


赵云听见了诸葛亮的话,可他的喉咙塞满了血,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使劲的摇头,任凭眼泪从脸上滑落,留下一道血痕。


诸葛亮扳着赵云的下巴,舔他的泪水。诸葛亮咽下口中带着淡淡血腥味的泪,说:“你别哭。”


“我会把你送进救生舱,除了控制主舰冲进黑洞的能源以外,我会全部放到救生舱里。救生舱有自动驾驶,黑洞爆炸的冲击力会把你送出很远一段距离,足够让你回到基地了。”


“来不及了。你知道我很擅长卜算的,但是遇到我自己的事情通常不准。我曾经偷偷算过,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现在我只希望你从来没遇到过我。所以忘掉我好不好?”


诸葛亮用着问句,却将思维触手伸进了赵云的意识云中,一点点拉扯着属于他的那一部分。赵云无力反抗,只是感受着记忆从自己脑海中剥离,睁大了眼睛,用嘴型说着:不要。


诸葛亮只是强撑着眼中的泪,不让它滑落,用意识通感对赵云不停地说着我爱你,尽管他知道,记忆很快就会全部消失了。


“我爱你。”


诸葛亮把赵云拖进了救生舱,在关上舱门前最后说了一次。然后转身离开了。赵云睁着茫然的眼,看着诸葛亮走远。他肩上的精神体,一只枯叶蝶张开了翅膀,那平常总是隐藏行踪的小家伙,绽放出了这一生中最为华丽的色彩,唯一一次如同他的主人一样光艳夺目,但也如同诸葛亮一样,即将被从这个世界上抹去。


诸葛亮坐在了操作台前,小腹已经没有知觉了。他控制着战舰向黑洞驶去,扭过头最后望了一眼赵云从救生舱窗户里露出的脸,像是要把他永远留在记忆中。然后,义无反顾的冲向了死亡。


救生舱被弹射到了太空中,离那艘爆炸的战舰越来越远。赵云的五感被穿过不具有防护罩的救生舱的强烈震动弄坏了,血液从鼻腔口腔耳朵眼睛里流出来,可他感觉不到疼痛,只是呆呆地望着那伴随着蓝色火光消失在浩渺星河中的战舰,觉得心脏缺了一块,然后眼泪全部如洪水一般倾泻下来。


这是诸葛亮对他说我爱你最多的一天了。


只是,诸葛亮……是谁啊?


































说在后面的话:这结局假的,别怕。但是正文还真的有这个片段就是了,但毕竟我是个HE小甜文写手,上面的剧情在正文里只会增加一句话,结局马上不一样了哦。亮亮没死的。顺便,其实我这是个生子文,触雷的伙伴们,趁早跳啊!


这里在放下为啥能生子的设定(源自原耽写手绝世猫痞的哨向文《全职军医》):男性中有男-这一特殊种群,这类男性可以怀孕,但是在胚胎发育到一定程度时,需要放到人造子宫中培养,因为男-不能分娩。


科普完毕,如果有孩子们不能理解......那我就,下次再讲吧。








还有就是......对不起我上午其实没有什么事情在忙我只是看完了两部不可抗力还吐槽了这乱洒狗血的剧情一整天对不起呜呜呜



评论

热度(53)